誰在用 LibreOffice?

當今世界已有數千萬人每日使用 LibreOffice,不管是從家庭使用到商業應用、從慈善團體到政府機關等領域皆有。下列為一些著名的使用案例:

MIMO,法國的跨部會自由軟體工作小組,已在約莫 50 萬臺個人電腦上執行 LibreOffice。該軟體的主要運用部門有:能源、國防、農業和教育等部門。

 

西班牙的瓦倫西亞自治區(Spanish autonomous region of Valencia)政府已在 12 萬臺個人電腦上安裝 LibreOffice。這能讓該政府的 IT 部門不再依賴任何廠商,並削減掉專有軟體授權費用的開支。

 

義大利的國防部正把 10 萬餘臺電腦轉移至 LibreOffice 辦公環境和開放文件格式(Open Document Format, ODF)。該部會正在製作線上課程以協助職員轉換成 LibreOffice。

 

今天就下載 LibreOffice,一同加入這個以開源軟體和開放標準完成辦公作業,並且逐漸茁壯的大家庭中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