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發版

發行候選

下列為預先發行版本,不建議應用於實務。有興趣幫忙嗎?請閱讀發行備註,並請造訪我們的 Testers 網頁

注意:此組建版本以發行組態設定,會替換掉您現有的 LibreOffice 安裝!
您可能希望採用平行安裝來避免發生此問題,但仍可測試此版本、在此版本上作業。

請前往此處存取預先發行版伺服器,並挑選您需要的版本。

Nightly Build

Nightly Build 是進階的 LibreOffice 開發版,定期提供開發版快照以用於測試。這些版本使用上絕無任何保證。

請前往此處存取 Nightly Build 伺服器

源碼

所有的源碼皆以 git 代管:

  • Clone: $ git clone git://anongit.freedesktop.org/libreoffice/core # (browse)
  • Clone (http): $ git clone http://anongit.freedesktop.org/git/libreoffice/core.git #slower

更多指引內容請參見此頁。請確認我們採用的授權條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