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全性

如果您在這裡尋求任何終端使用者的支援,請將您的問題(不包含安全性臭蟲)寄至 users@global.libreoffice.org

與代碼庫相關的產品安全團隊可以在 officesecurity@lists.freedesktop.org 上與其聯絡,其中包含了許多廠商與相關專案的代表。這個電子郵件地址只能用來回報與軟體相關的安全性問題。如果您的防毒軟體將 LibreOffice 或其安裝程式辨識為電腦病毒,這幾乎可以肯定是假警報。請與其他防毒軟體廠商一同檢查,及/或在打擾此郵件論壇前向您的防毒軟體廠商回報錯誤,並考慮購買一個誤報率較低的防毒軟體。

在您的回報中,請包含以下資訊:

  1. 您找到特定安全問題的版本
  2. 如果是與平臺相關的,請指出您使用的平臺
  3. 如果可以的話,請附上與該安全問題相關的概念

安全性建議列表可在這裡看到

請注意,那些導致程式當掉但未以其他方法被利用的不被認為是安全性臭蟲,鼓勵發現者分析並以常規的方式將修復方式貢獻到 LibreOffice 的最新版本。